close
甫上任一個月的味全董事長陳永清面對媒體質問為何要接下此職務?他坦言壓力很大,許多人總會問他為何要來這樣的公司?他的回答總是「捨不得味全被消滅了。」陳永清說,他跟味全大股東沒有任何關係,自己看味全是一個好公司,產品也很好,但滅頂行動讓味全的酪農、味全員工很委屈,他看了很捨不得,不希望味全被消滅掉,所以就跳下來做了。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陳永清曾是資誠會計師,也曾在大學教書,原本已退休7年,真的可以去遊山玩水,但玩耍多年又被找回來進入職場。他笑說:也許是7年之癢吧。陳永清與味全前董事長李鳳翱均在2014年進入味全,當時陳永清擔任監察人一職,兩人先後出任味全董事長,目前兩人也都是黑松的獨立董事。除陳永清認同味全外,董事陳清河也持有一樣的態度,他說,與李鳳翱在消基會認識,是人生際遇也是緣分。他以兩種伴手禮說明味全的堅持,一個是雪花齋,100多年老店沒有理由去做不好的產品,另台南網頁設計一個是味全淬釀醬油露,是獲頒世界美味大賞三星獎章的好產品。(工商時報)







if (typeof (ONE婚攝推薦AD) !== "undefined") {

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

台中網頁設計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});

}



7A1A862A7DED23A8
arrow
arrow

    ramonanasim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